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
  • 搜尋:

    Jason Wang 結果共5筆

  • 吳鳳曝家鄉土耳其「已沒人確診」之說 大女兒才準備可打疫苗

    「亞洲廚神」王凱傑(Jason Wang)和來自土耳其的「國民女婿」吳鳳今(30)日出席國際影音串流平台記者會,介紹上精彩節目。吳鳳曾分享土耳其的家人陸續確診,他在本月10日就表示對台灣防疫有信心,一定會挺過疫情;今吳鳳在活動再談台灣疫情,表示:「我跟大家一樣都會擔心。」
    2022/05/30 20:35
  • 專家防疫論壇/台灣如何從清零走向共存?4學者觀點一次看

    國內疫情大爆發,單日確診人數頻頻創下新紀錄,自4月初累計至今本土確診已突破5千人。現在要持續進行清零政策還是與病毒共存,成為近期討論話題,先前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坦言,要清零已經不太可能;行政院長蘇貞昌更是喊話「新台灣模式」讓防疫策略走向新模式。TVBS在13日舉辦【從清零到共存】專家防疫論壇,邀請4位重量級專家: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公衛學院院長呂淳祺(Dr. Michael Lu)、史丹佛大學醫學院教授兼醫療預防及成果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智弘 (Dr. Jason Wang)、台大公衛學院教授詹長權、中研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研究員何美鄉,一起探討台灣的防疫挑戰。
    2022/04/15 14:53
  • 專家防疫論壇/國內疫情飆「這波疫情必被感染?」 何美鄉提確診黃金期

    TVBS今(13)日舉辦【從清零到共存】專家防疫論壇,邀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公衛學院院長呂淳祺(Dr. Michael Lu)、史丹佛大學醫學院教授兼醫療預防及成果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王智弘 (Dr. Jason Wang)、台大公衛學院教授詹長權、中研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研究員何美鄉4位專家,一起探討台灣的防疫挑戰。
    2022/04/13 11:51
  • Lulu續任《料理之王2》主持人 親曝擇偶條件

    台灣大型料理實境節目《料理之王2》將於14日開播,延續上季的超強卡司,由Lulu黃路梓茵擔任節目主持人,而首席導師也由「亞洲廚神」Jason Wang王凱傑和「松露主廚」廚佛瑞德Fred繼續擔任,並新加入台菜大師「阿發師」施建發,陣容十分堅強。
    2021/04/30 18:31
  • 好喝到飆髒話! 台式蛤蠣湯征服地獄主廚

    擁有「地獄主廚」之稱的高登拉姆齊(Gordon Ramsay),對料理的挑剔程度眾所皆知,不過他近日卻在料理節目上,大大稱讚台裔參賽者王凱傑(Jason Wang)用蔥和九層塔料理的「台式蛤蠣湯」,鮮美的湯頭征服評審味蕾,還讓高登激動到飆髒話!
    2017/12/01 15:1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